close
今天
發信給老闆說 我星期五要跟紙片人一起去看電腦展
(唉~總是有種抗拒跟他面對面說話嘛)

果然~沒多久老闆就走來問我~要去看展的事
就在一切似乎Safe的情況
老闆突然冒出一句話
那要多拍一些照片回來喔~~~

我就傻傻的回:我沒有相機(人家只有愛瘋!!)
老闆:那我送你一台 (不怎麼樣的相機~他說的!不是我~~後來會跟說明,老闆為什麼這樣形容)
我說:愛瘋其實就堪用了啦(傻笑ing)

以為狀況解除~~跑去泡杯茶來喝!!
一回到位子上~~老闆隨後就出現
我這裡有兩台~~妳看看
此時~~他就隨手拿起要拍"我"????
我嚇到隨手拿了衛生紙就往臉上一遮~~~(好傻的樣子喔)

只好把相機拿起來端看一會兒~~
在他說兩台都留給你的時候
我說: 我還是挑這台比較輕巧的好了~~謝謝老闆

狀況~解除

後記
我在跟紙片人描述我驚驚的過程時,紙片人說~~老闆其實是個很會拍照的人
難怪~傻瓜對他來說,可能是很一般般的相機而己
我心頭另一驚 會不會我拍回來的照片會被嫌 這個取景不好 這個景深不足呀!!
壞人紙片人又說 如果當事者是她~她會覺得驚驚
但因為當事者是我 所以她整個覺得好笑呀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